俄侵烏損兵折將 第8位將領陣亡下葬聖彼得堡

又有俄羅斯將領在烏克蘭陣亡。聖彼得堡市長發布聲明,指俄國第8軍團副司令佛羅洛夫少將(圖) (Vladimir Frolov)本週稍早於戰鬥時死亡,於17日下葬在聖彼得堡。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7 日訊】又有俄羅斯將領在烏克蘭陣亡。聖彼得堡市長發布聲明,指俄國第8軍團副司令佛羅洛夫少將(Vladimir Frolov)本週稍早於戰鬥時死亡,於今天下葬在聖彼得堡。

根據俄國媒體,第8軍團是一連數週攻打烏克蘭馬立波市(Mariupol)的部隊之一。

綜合美聯社和「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市長貝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發布聲明,指佛羅洛夫「在戰鬥中英勇陣亡」,但未說明死亡時間地點。

俄國新聞網站上的照片顯示,佛羅洛夫的墳上堆滿紅白色花朵。

烏克蘭方面說,俄方50天前發起戰爭攻打烏克蘭以來,已有多名將領和數十名高階軍官死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佛羅洛夫是俄方在烏克蘭損失的第8名將領。同單位司令莫德維切夫(Andrei Mordvichev)上月在烏克蘭南部刻松市(Kherson)陣亡。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