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首發限量NFT 預計5月上線

台灣虎航17日宣布將限量首發NFT,預計5月上線,這也是國籍航空首家發行NFT的航空公司。(圖/台灣虎航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台灣虎航今天宣布將限量首發NFT,預計5月上線,這也是國籍航空首家發行NFT的航空公司。

NFT是「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每個NFT都有獨特性、不可替代性和稀有性,也因為區塊鏈技術而具備防偽特質,特別適合藝術品、遊戲、身分認證等應用。

台灣虎航今天發出新聞稿宣布,推出國籍航空業界首發限量NFT,除了吉祥物虎將化身成為NFT的主角,也虛實整合,讓購買者還能參與台灣虎航全新A320neo航機的實際交機體驗,以及台灣虎航所有航班空位無限次搭乘權利。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NFT的話題熱度持續延燒,再加上區塊鏈的技術普遍被應用在各產業上,入門門檻容易,還有多個品牌的加持及新聞報導,NFT成為現代人的收藏品新寵,珍稀類NFT不僅拍賣價屢創新高,每次轉手的價格更有可能水漲船高。

陳漢銘指出,台灣虎航搶先業界首推出NFT,除了作品本身具有收藏價值外,搶拍到的收藏家還能到法國參與A320neo新機交機過程,以及台灣虎航的所有航班空位無限次搭乘權利,這些通常都是航空業從業人員才有的特殊福利。

台灣虎航表示,這次發行的超限量NFT,選擇與台灣交易量最大、且合法設立登記的MaiCoin集團合作,首發NFT預計於5月上線開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