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深受感動 德知名企業顧問尋《轉法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4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上演了第二場。當地主流讚歎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對當今社會很重要。

賓士汽車公司部門主管wolfgang jondral:「今天許多年輕人對傳統價值觀不再重視。我個人持保守態度,我認為這些(傳統價值)很好。現在的確存在代溝衝突,這些(傳統價值)可以向年輕人傳達,讓年輕人也來看這樣的演出。我個人還非常喜歡舞臺設計中真實場景和動態天幕之間的融合,這很精采。」

2022年4月16日下午,賓士汽車公司部門主管wolfgang jondral和女友Yvonne Kalus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ndral女友 Yvonne Kalus:「我非常喜歡(神韻),尤其是繽紛的色彩,整個演出,舞蹈和背後的故事。」

賓士汽車公司部門主管Wolfgang Jondral表示,演出散發出溫馨美好的仁愛,讓他感動。

賓士汽車公司部門主管 Wolfgang Jondral:「是仁愛,這種仁愛通過舞蹈、所有的姿態和動作都展現得淋漓盡致,我認為這很美。」

企業顧問 Frank Zwißler:「我覺得神韻非常美,啟迪人心,很感人。音樂與傳遞(給觀眾)的信息是那麼美妙。」

太太 Anne Ilse Placke:「我也覺得(神韻)非常非常美,鼓舞人心。相比古典芭蕾舞,整個演出亮麗的色彩和演員瑰麗的服飾,還有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之間的互動,我都覺得相當迷人,十分精采。我非常喜歡。」

Zwißler表示,他看完演出後立即買了《轉法輪》這本書。

企業顧問 Frank Zwißler:「非常發人深省,故事蘊含了很多資訊,這也是為什麼我買這本書的原因,因為我想更深入瞭解有關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