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強化亞太佈局 強生本週首度出訪印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英相將訪問印度 加強經貿和國防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才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視訊通話,英國首相強生本週(4月21至22日)也將前往印度,尋求推動兩國自由貿易協議談判進展。這將是強生擔任首相後首次訪問印度,他與莫迪22日將在德里舉行「深度會談」,討論「戰略防禦、外交與經濟夥伴關係」,希望強化夥伴關係並增進在亞太的「安全合作」。

===

復活節頻發槍響 美國匹茲堡2死8人傷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執法部門表示,該州漢普頓郡1間夜店4月17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9人受傷。這是復活節假期週末中,美國發生的第三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另外在匹茲堡一棟短期出租房舍的槍擊案中,造成兩名青少年死亡、8人受傷,警方全力追捕在逃兇嫌,並展開調查。

===

大紀元報箱被放可疑物 聖地亞哥警方調查

大紀元聖地亞哥報社在一家華資超市前的報箱內被放多個不明液體小瓶, 警方先後派出執勤警員、警探、有害物處理組等到現場收集證據並進行檢測。所幸檢測結果顯示,瓶內不是有毒液體。但是警方表示不會容忍這種行為,會持續調查。

===

南非破紀錄暴雨洪災 傷亡飆至443死

南非東南部沿海地區上週末開始降下傾盆大雨,迅速引發嚴重洪患與山崩,重創德班市和周邊地區。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443人,其中包括兩名警方緊急救援人員,另至少63人下落不明。隨著降雨減弱,救難人員加速展開搜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