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膨鼠森林公園 街頭藝人用音樂陪度週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雲林斗六的膨鼠森林公園近期才剛開幕,一到假日就充滿歡樂,親子團隨處可見,還有街頭藝人也前來放送美妙樂音,陪伴民眾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薩克斯風吹奏出快樂的音符,小朋友看了開心的用雙手打拍子,老奶奶聽的很專注,連毛小孩也忍不住跟著舞動。

遊客:「這場地非常的舒服,剛好今天天氣又很涼,又聽這麼優美的演奏,我覺得大家心情都覺得非常的輕鬆,很愉快。」

街頭藝人 黃同學:「一開始就比較害怕,所以就比較緊張,然後觀眾掌聲沒那麼多,但是到後面表演的越來越好,觀眾的掌聲,就讓我們覺得我們表演的很棒,比較開心這樣。」

這裡是剛開幕的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一到假日整個廣場、運動場一片熱鬧,現在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讓玩累了想坐下來的民眾,可以欣賞音樂 。

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 李冠旻:「雲林街頭藝人裏面的會員,現在也有到國小,國中,大到比較年長的一些七八十歲的退休一些老師、公務人員,所以街頭藝人是很多元化的年齡層。」

街頭藝人 葉祈麟:「有道是台上三分鐘,台下真的是要十年功,記得當時第一次上台時候,一首歌曲吹的零零落落,那從那一次以後,本人就開始下定決心,一天至少要練習三十分鐘,所以到現在還稍微可以而已,不敢說已經ok了,對。」

歡樂悠閒的空間,大人陪伴小孩一起共度週末時光,滿滿的幸福感正是膨鼠森林公園的最佳寫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