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普丁毒殺國防部長 攻打烏國經費被貪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俄烏戰爭進入第55天,馬立波情勢危急,不過,俄軍還沒有完全控制這座城市。還有最後一隻烏克蘭軍隊,死守亞速鋼鐵廠,拒絕投降。

濃煙滾滾,馬立波的亞速鋼鐵廠,時不時傳來爆炸聲。

這裡是烏軍最後頑強抵抗的據點,傳說有400多名外國志願軍被包圍在內。

馬立波市長顧問安德瑞尤申科說,俄軍封鎖馬立波出入的一切管道,向當地市民發放「通行證」,沒有領取「通行證」的居民不准上街,也不許前往其他城區。期間城內剩餘男丁都要「過濾」,其中部分人會被拉入俄軍,部分人清除斷瓦殘垣,被認定不可靠的會被隔離,送往烏克蘭東部最前線的新亞速斯克市(Novoazovsk)營區。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現在整個俄羅斯軍隊的很大一部分都集中了在這次進攻中。」

現居以色列的俄裔大亨涅夫茲林14號在臉書爆料,他從克里姆林宮消息人士處得知,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先前因為「非自然原因」突發心臟病,被送進加護病房。推測是普丁不滿俄烏戰況,下令暗殺的結果,就算活下來,可能也只剩半條命了。涅夫茲林還進一步爆料說,俄軍有約20名將領涉嫌貪污10億美元軍費而遭到逮捕。他還說,普丁準備用於攻打烏克蘭的一大筆錢可能也都被貪污光了。

五角大廈發言人 約翰‧柯比:「我們同意這樣的結論,即普丁先生在上個月的每一個轉折點上,都沒有得到他的國防部的充分通知。」

日前有國際人權組織指控,俄羅斯為彌補空缺,徵召16歲的青少年接受訓練,準備送他們上戰場,而這違反《日內瓦公約》中的保護兒童法,烏克蘭疾呼聯合國立刻對此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