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掛牌啟動 賴清德:醫療帶動產業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台灣醫療技術以及援助被世界看見,現在,更要將台灣醫療產業邁向國際。MET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號召台灣12大醫療體系加入,今天(19日)舉行揭牌儀式,副總統賴清德致詞表示,MET掛牌就是國際醫療國家隊。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今天MET掛牌,在場所有的都是國際醫療國家隊。把我們的產業界能夠協助,到當地國去拓展。也就是說醫療帶動產業出發。」

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董事長 陳昱瑞:「有人才的培育、有產業的提升、以及我們服務的擴展,這是我們醫療界對於,台灣的實力能夠展現這個機會。」

衛福部常務次長 石崇良:「期待在海外建立Demo site,讓台灣醫療的影響力、台灣醫療的價值,那麼透過海外示範據點的建立,可以有更大的影響。」

副總統賴清德、衛福部次長石崇良、MET基金會董事長陳昱瑞,壓下燈球象徵MET揭牌啟動。賴清德說,從2018到2021年,因應新南向政策,新南向國家來台就醫人次高達51萬次,而MET的成立,讓台灣國際醫療服務升級成2.0。石崇良表示,MET最終目標,就是讓台灣成為亞太重要的醫學中心和研究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