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再度折損大將 第9位將領陣亡

俄總統蒲亭對烏發動戰爭代價正在攀升, 又一員俄大將陣亡。這是俄軍失去的第9名將領。英每日郵報報導,俄第49防空飛彈旅指揮官葛里辛(Ivan Grishin)上校因為腹部遭彈片擊傷,在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身亡。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殘酷戰爭的代價正在節節攀升,又一員俄軍大將證實陣亡。這是俄軍失去的第9名將領。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軍第49防空飛彈旅指揮官葛里辛(Ivan Grishin)上校因為腹部遭彈片擊傷,在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身亡。

根據烏克蘭武裝部隊參謀總部說法,俄軍在這場戰爭中的陣亡人數已經達到2萬600人。

數天前,俄國才剛埋葬在這場戰爭中失去的第8名將領。

聖彼得堡市長貝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16日發布聲明,指俄軍第8聯合兵種部隊副司令佛羅洛夫(Vladimir Frolov)少將本週稍早於戰鬥時死亡,16日下葬在聖彼得堡。

貝格洛夫表示,佛羅洛夫「在戰鬥中英勇陣亡」,但他未說明死亡時間和地點。依葬禮時間推斷,佛羅洛夫應該是在幾天前陣亡。

俄軍第8聯合兵種部隊3月在烏克蘭南部城市刻松(Kherson)附近作戰時,指揮官莫德維切夫(Andrei Mordvichev)陣亡。

來自斯摩稜斯克(Smolensk)的俄羅斯國會議員馬拉什琴科夫(Artem Malashchenkov)為葛里辛致悼詞:「安息吧,我的朋友,你的犧牲將不會白費。」

「其他人會繼續你的工作,圓滿達成特別軍事行動中的所有任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