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北韓威脅 日本演練部署愛國者3型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應對北韓威脅 日本演練部署愛國者3型飛彈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飛彈,南韓航空大學教授張泳根18日說,北韓16日發射的新型戰術導向武器,是以南韓首都圈為主要攻擊目標的小型化短程彈道飛彈。日本茨城縣土浦市航空自衛隊分屯基地18日演練部署攔截飛彈的地上配備型愛國者3型飛彈(PAC-3),約有20名隊員進行演練。

===

俄反衛星飛彈導致太空碎片 美不做類似測試

美國先前批評俄羅斯最近進行的反衛星武器(ASAT)測試製造大量太空碎片、危及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Station)之後,18日宣布不會進行類似測試。美國認為,禁止「魯莽和不負責任的」反衛星導彈試驗應成為新的「國際規範」,此舉旨在向中俄等競爭對手施壓。

===

美墨邊境3月攔截非法移民超22萬 創新高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18日公布數據,試圖穿越美墨邊境的移民人數達到了20年來的最高水平,3月在西南邊境攔截的非法移民達22萬1千303人,比一個月前增加了33%。隨著COVID-19病例的減少,拜登政府將在5月23日結束能使美國當局驅逐大多數移民的一項公共衛生令。許多人擔心,美國將迎來歷史性的移民潮。

===

多西:Twitter董事會造成公司「功能紊亂」

在馬斯克宣布將以430億美元(約新台幣1.2兆)價格收購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後,推特共同創辦人之一多西(Jack Dorsey)也打破了沉默,在推特上批評推特董事會始終是公司「功能紊亂」的根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