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華大基因檢測異常 陸專家被打斷七根骨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舉報華大基因檢測異常 專家被打斷七根骨頭

中國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王德明自拍的一段影片,近日流傳到海外,引起輿論關注。王德明自述因實名舉報華大基因的核酸檢測中存在問題,被華大僱用歹徒毆打,7根骨頭被打斷,成為10級傷殘人士,而王德明在網路社交媒體上曝光的華大基因黑幕,也遭網管刪除。

===

擔心因俄烏戰被制裁 中海油急拋售海外資產

消息人士對路透社透露,中共當局擔心其海外能源巨頭——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CNOOC,中海油)海外資產成為美歐制裁對象,正準備撤出英國、加拿大和美國。中海油在2013年以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372億元)收購加拿大Nexen,如今又在進入加、美、英三國市場後不到10年,準備完全撤離。

===

招行行長田惠宇被免引猜測 曾任王岐山祕書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早年執掌建設銀行時期的祕書、招商銀行行長田惠宇週一(18日)被免職,市場傳聞稱他被帶走調查。受消息影響,招商銀行股價大跌一天市值蒸發867.56億元人民幣。但目前未能確認田惠宇是否被查。

===

見美國務院高官 張崑陽促審視港學術自由

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與香港人權倡議者及專家召開圓桌會議,以了解香港目前的人權狀況及香港人的意見。「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顧問張崑陽為與會者之一,他說這是一個契機,反映美國當局持續關注香港議題。他在會上提到香港高等教育界備受打壓,促請美國政府審視香港學術自由,並考慮制裁打壓學生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