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市貨架被臨時放滿 李強親民秀再被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上海疫情持續失控,封城已超過兩週。當地民眾物資匱乏,生活極度艱難。與此同時,中共官員卻一再上演親民秀,展示物資供應充足的假象,遭知情民眾揭穿,視頻曝光。

4月17號,上海奉賢區「滿天星」超市的貨架上擺滿了物資,但有視頻顯示,這家商店明確告知顧客,這些商品只是為了擺樣子,不會賣給顧客。

「滿天星」超市工作人員:「這段時間不要來,來也不會賣的啊。」

據當地網友的聊天截圖顯示,李強到景怡家園小區視察前,小區居民全部被趕回家,滿天星貨架放滿。

「李強來了。」

「來哪兒?」

「來我們小區?」

「我同事,景怡家園」

「然後,把居民通通趕回家,滿天星貨架放滿。」

此前已有畫面爆出,有居民向視察的領導反映沒有飯吃,隨後就被逮捕。

稍早,李強也曾視察上海市靜安區和源馨苑小區。據該小區的居民李晶(化名)透露,李強到訪時,一輛卡車停在了小區門口。

上海市民 李晶:「領導來了,物資就來了,而且是一卡車物資。呵,領導一來,馬上物資就跟上來了。」

但李晶表示,當時拉來的是一卡車橘子,因為腐爛變質,已無法食用。

中共官員欺上瞞下、糊弄老百姓、搞大內宣的做法,屢見不鮮,各地都有。另有一段視頻顯示,一群官員到訪時,某小區的地上擺滿了蔬菜。小區防疫人員竟然疑惑,不知道何時應該將這些道具拿走。

小區居民:「這菜還拿不拿走了?不拿走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