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 體悟回歸神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4月1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進行最後一場演出,舞蹈藝術界人士讚歎神韻恢宏完美,體悟到神韻深邃神性內涵,人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回歸神的世界。

烏克蘭編舞及舞蹈演員Olena Zhuravchak:「我是一名專業舞蹈編導和國標舞蹈演員,我很高興看到今天的演出,演出非常完美。」

Olena 兩個星期前剛剛逃離戰火紛飛的烏克蘭家鄉,來到德國,很高興在不來梅看到神韻演出。

烏克蘭編舞及舞蹈演員Olena Zhuravchak:「這張(神韻票)是朋友送給我特別美好的禮物。(演出)很恢宏,在你們國度這是為人所知的風格,展示給全世界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有不同的文化,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舞蹈風格和自己的文化,正如我所說,今天的演出非常精采,我非常高興。」

芭蕾舞演員 Britta Lockstein:「精彩絕倫,使人心花怒放。如此精準的動作,所有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同步,不可思議,非常令人感動。尤其是那些服飾,令人震撼,讓人完全不知道應該看哪裡了。我的女兒坐在我的身邊,她一直發出讚歎『噢,媽媽。噢,媽媽!』真的精采至極。我要推薦給每個人。」

漢堡芭蕾舞學校學生 Thea Lockstein:「我特別喜歡那些色彩,還有舞台上所有演員都在歡笑。」

漢堡芭蕾舞學校在德國以非常嚴格的入學考試聞名,Thea 三年前開始在這裡學習芭蕾舞。

漢堡芭蕾舞學校學生 Thea Lockstein:「(神韻)的色彩非常美,舞蹈演員的動作也很優美,我會繼續向其他人推薦。」

芭蕾舞演員 Britta Lockstein:「令我非常觸動的是,法輪大法信仰者依然遭受迫害。我覺得非常傷心,當然不希望這樣。中國人的精神內涵也讓我覺得很棒,我本人也崇尚神性,這些內容讓我很感動,打動我的心。我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其意義,沒有什麼是偶然的,我們來到地球這裡,是要再次回到我們聖父身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