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插畫師:因神韻熱淚 文化底蘊深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即將在六月份來台,4月17日下午, 加拿大插畫師梅卡達爾(Didier Mercada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 – Theatre Maisonneuve)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演出讓他熱淚, 並且獲得無限靈感,盛讚神韻的文化底蘊深遠。

加拿大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我覺得我在演出期間幾次想要落淚,一個是開場節目,仙境的純美給人心靈以衝擊,讓我熱淚盈眶差點哭出來,還有演出的整體效果,很多靈性層面的信息通過演出傳達出來,我們能感應到每個節目後面都滿載著歷史傳承,這不像當今的影視繪畫產品,每個神韻的節目包含的非常深遠的文化底蘊,所以我覺得要好好多看幾次 ,才能看清楚每個細節和理解神韻傳達的信息。」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我們也體悟到,在塵世之外我們都有著一樣高尚的生命本源,無論是東西方文化,在歷史上,或許通過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但傳承的都是同一個故事。」

插畫家Didier Mercadal 讚歎演出是神韻藝術家們的宏大製作,有著絕佳的整體效果,同時傳達出中華文化中的靈性信息。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藝術家的純淨心態是關鍵,因為要達到如此爐火純青的境界,我看?介紹,神韻裡都是碩果累累頂尖藝術家,他們注入了巨大的心血,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作品,神韻藝術家們有著更高尚的目的,這才是演出真正打動觀眾靈魂深處的地方,只要我們能敞開心扉去接受。我想感謝神韻演員,不是祝賀,因為他們一定知道自己的水平高超,我只想真心感謝他們,為了我們而來到這裡。」

新唐人電視台 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