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藏驚天黑幕 醫療利益集團大清算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中國醫療衛生系統近日接連出事。就在北京衛健委主任 于魯明 落馬的第二天,北京科興公司發布訃告稱,科興高級經理 曹曉斌 去世。醫療衛生系統的兩人出事,讓很多業內人士聯想到,中共封城背後的驚天黑幕。中共極端防疫背後的巨大利益鏈,再次浮出水面。

4月18日,北京科興公司發布訃告稱,政府事務中心高級經理曹曉斌,因病醫治無效,4月17日去世,享年45歲。

此前一天,中共紀委監委通告稱,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北京市衛健委主任于魯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被視為其政績之一的惠民線上就診系統,也將於週三(20日)停運。
 

有業內人士相信,事件只是北京疫情惡化後又一輪清洗的前奏。
 

原中國紅十字會專案高管任瑞洪透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醫療是中國剩下的為數不多的一個可以盈利的一個領域了,並且是暴利,一直被牢牢的把控著。在巨額的利益下,真正需要追究的劣質疫苗和那些根本無效的所謂國產抗疫藥物,則無人問責。
 

資深傳媒人陳洪濤表示,于魯明被抓,網上都已經有很多輿論,說是因為那個接種疫苗,包括做核酸提成等等,這些都是公開的秘密。不過,陳洪濤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于魯明阻撓了,或者損害了別人的利益輸出,所以被拉下馬。
 

此前,網上流出了哈佛燕京學社研究員黃萬盛的驚人錄音,黃萬盛透露,目前中共官員採取的防疫政策,就是為了從中撈取巨大利益。
 

哈佛燕京學社研究員 黃萬盛:「科技部現在最大的問題,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核酸的試劑,跟疫苗的開發,已經成了跟權力直接相關的利益集團,我們這些領導的(白)手套和家屬們染指這個核酸的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他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我前天得到的數字,是這個XX的集團,僅僅通過核酸檢測這一項,就賺了6700億。」

國際知名學者黃萬盛認為,中共的現行防疫政策,是由巨大利益驅動。

大約在一週前,就有人報料稱,隨著上海疫情失控,北京的情況非常不樂觀,基於政治需要,官方對實情秘而不宣,同時需要找人背鍋。本週,于魯明落馬。事件或已拉開醫療利益集團大清算的序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