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人選未定 呂玉玲宣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各黨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想要收復六都之一的桃園,各路人馬持續爭取。立委呂玉玲今天(20日)宣布參選、爭取黨內提名,而先前已表達參選意願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是贈送花籃給呂玉玲表達祝福。另外,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金門縣長提名,確定徵召現任縣長楊鎮浯力拚連任。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玉玲正式宣佈參選桃園市長提名。」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要爭取國民黨內提名。包括黨團總召曾銘宗、與多位立委都到場力挺。打出女性、在地,要獲得選民支持。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我真心的愛桃園,我是最了解桃園的,我要勇敢出來承擔。我有信心我準備好了,我們一定可以努力達成。」

呂玉玲目前黨內民調落後,但獲得議長邱奕勝支持,至於民調領先立委魯明哲,沒有參選意願,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尚未明朗,而自行宣布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於呂玉玲參選表達祝福。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恭喜也祝福呂玉玲委員,昨天得知訊息,我也特別致送了兩個高架花籃,給呂玉玲委員來表達我的祝福。我也希望有更多優秀的國民黨的同志,一起站出來爭取為桃園服務的機會。」

相較桃園卡關,國民黨金門縣長提名,確定徵召縣長楊鎮浯。中常會造勢也邀請原本有意參選的立委陳玉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提名楊鎮浯同志競選連任,我相信對金門鄉親,是一個最大的負責。也希望玉珍能夠留在立法院,增加我們立法院的戰鬥力。」

朱立倫拜託陳玉珍續留立法院,陳玉珍也表示大局為重,決定不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