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過俄烏戰突破自我!俄大傷元氣後 反美陣營領袖由中共負責?上海核酸檢測的不是陰性陽性而是血性與奴性!中共訓練香港上海聽話 下一個台灣?|矢板明夫|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2年4月2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世界眾所矚目的三座城市,一是被俄軍強攻的烏克蘭馬立波,攸關俄烏戰爭第二階段走向。二是美國華府,18日宣布解除全美國公共運輸口罩令,會如何影響全球防疫策略?三是被極端封城的中國大陸上海市,對中國經濟、供應鏈、政局內鬥、如何影響?

中共18日表態與俄羅斯戰略協作,19日宣布與索羅門群島已完成簽署安全協議,引發外界憂心中共可能駐軍、突破第二島鏈的憂慮。

東北亞軍事兩強,日本與韓國,安全政策都在重要轉折路口,強化自由民主陣營的聯盟。新冷戰格局似乎越加明顯了?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