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 疫情影響延期頒獎

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共徵集逾400件來自世界各國小朋友作品(CCTC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CCTC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舉辦的2022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1月1日起至4月15日止,共徵集逾400件來自世界各國小朋友作品,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美國,英國,澳洲…等。

『2022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以我愛我家為主軸,表達家庭的核心價值,找回傳統家庭觀念中孝悌信愛的美好特質,參賽小朋友、家長及老師內心深刻感受到善良與美好的繪畫的方式,傳達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2022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以我愛我家為主題(CCTC 提供)
『2022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以我愛我家為主題(CCTC 提供)

頒獎時間因考量台灣疫情升級,從原定4月23日延後至6月舉辦,初賽進行入圍作品篩選,預計於5月15日於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CCTC) 公佈入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姚瀚宇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