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控 車用半導體大廠關閉上海配送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總部位在美國的車用半導體大廠安森美,客戶包括奧迪、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等汽車製造商。安森美近日發函客戶,受到上海防疫封控影響,旗下大陸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業界人士分析,車用晶片市況吃緊仍不見緩解,安森美大陸全球配送中心關閉,恐進一步打亂市場供應狀況。

安森美是全球前十大車用半導體供應商,客戶包括奧迪、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等汽車製造商,業務涵蓋微控制器(MCU)、二極體、影像感測器(CIS)等車用關鍵元件。

安森美(onsemi)發函客戶,受上海防疫封控影響,旗下大陸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並指出中國一些較小的城市,已開始實施封鎖或加強限制,對外部製造地點產生影響,正密切管理在中國的材料、設備和服務供應商的中斷。這是中國大陸大規模封城後,第一家表態,關閉配送機制的車用晶片大廠。

目前車用MCU更是一貨難求,包括瑞薩、意法半導體等大廠都在漲價,業界人士分析,車用晶片市況吃緊仍不見緩解,安森美車用產品多元,大陸全球配送中心關閉,恐進一步打亂市場供應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