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疑再現 網上發文控訴核酸檢測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4月19日,一篇據稱是武漢女作家方方的發文在網絡流傳,揭露了大陸強制核酸檢測背後的黑幕。

在一篇據稱是武漢女作家方方的朋友圈發文中,提到了「武漢現在不是疫區,但也到處都在瘋狂做核酸檢測」,作者「不相信決此策的官員和專家都認為這樣車?轆式的做核酸檢測於疫情真有意義」,相反,更相信若「不是有巨大的利益驅動,不可能有這樣的瘋狂行為。」,而「瘋狂到極致難免不發生人頭落地之事。靠折磨半個中國的百姓賺到的銀子,不知有沒有好命去花。民間苦痛多了,上天也會詛咒。」

過去兩年來,中國大陸一旦出現疫情,哪怕只有一例確診,當局就會反覆在當地強迫全民做多次核酸檢測,令民眾十分反感。此前,知名富二代王思聰曾在朋友圈宣佈,拒絕再出門做核酸。

而一段網傳為哈佛學者黃萬盛的談話錄音則提到,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後涉及中共高官白手套和家屬的斂財黑幕,某集團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了6,700億人民幣。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