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事研究大樓起火 至少釀7死25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俄羅斯一棟軍事研究大樓,21日發生大火,截至目前至少導致7人喪生、25人受傷。外媒報導,這棟大樓是俄羅斯國防部轄下的軍事研究所,專精太空防衛和新型防空系統的開發。

綜合俄羅斯媒體消息,位在莫斯科西北方約180公里的特維爾市(Tver),一棟俄羅斯軍事研究大樓21日發生大火,至少導致7人喪生、25人受傷。

俄國官方資助的媒體「今日俄羅斯」(RT)公布空拍畫面,可以看到起火的研究大樓冒出滾滾濃煙。亞塞拜然一家媒體Kanal13引述目擊者報導,一些員工為了逃命,試圖從高樓層跳窗。

俄羅斯媒體塔斯社(TASS)指出,這棟建築物是俄羅斯國防部轄下的航空太空軍中央研究所(Central Research Institute of the Aerospace Defence Forces),火勢來源建築物二樓,初步報告電線故障是起火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