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再公布17家中概股 列入預摘牌名單

美國證劵交易委員會(SEC)再將理想汽車、瑞幸咖啡、知乎、貝殼找房等17家中企列入「預摘牌」名單,這是自3月以來第3批被納入名單的中概股公司。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美國證劵交易委員會(SEC)公布將理想汽車、瑞幸咖啡、知乎、貝殼找房等17家中企列入「退市風險的臨時名單」,為今年3月以來第5批納入名單的中概股。

SEC指出,上述17家公司提交申辯的截止時間為當地時間5月12日,若這幾家中企無法提出不具被摘牌的證據,將會被列入「確定摘牌名單」。

由於申辯日期截止,SEC在同一日也將富途控股、Nocera、愛奇藝、百度和凱信遠達醫藥等5家中概股公司,已從「預摘牌名單」進入「確定摘牌名單」。

在消息傳出後,理想汽車22日在港股一度重摔7.2%,今日首度於港股掛牌的知乎,更是比發行價低24.8%;確定退市的百度在港股則跌逾4%。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