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成「反共代言人」 封城災難不斷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國上海,在今年3月開始出現中共病毒疫情,直到4月21日,當局才連五天公布了36例死亡病例,令外界質疑,這只是冰山一角。目前,上海被封控20多天,仍沒有解封跡象。但中共官媒為了給極端的防疫措施找藉口,宣稱歐美國家「躺平」,放棄防疫措施,事實到底如何?而中共戰狼趙立堅一段批評美國疫情的話,也被翻出熱傳。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趙立堅 (2021.09.16):「一個人要轉頭多少次,還假裝視而不見。」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去年9月諷刺美國疫情,如今卻被大陸網民翻出,諷刺中共暴政。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趙立堅:「一個人要長幾雙耳朵,才能聽見民眾哭泣,還要犧牲多少生命,他才知道太多人已經死去。」

在全球範圍來看,Omicron的死亡和重症病率,已經大幅下降,但中共醫院卻唯Omicron優先,將其他致死率更高的突發疾病患者,拒之門外。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當局)他們有一個嚴重的決策錯誤,就是讓大量的無症狀和輕症狀的這些人,占據了寶貴的醫療資源,才導致醫療資源發生擠兌,導致大量的次生災害,死亡的發生,這是典型的人禍。」

在上海的本輪疫情中,中共的數據稱,確診超過40萬人,但本週才公布死亡人數,累積只有17人,死亡率約為十萬分之四。

《經濟學人》的模型結果顯示,中共官方統計數字將中國的疫情死亡率,低估了170倍。根據超額死亡率計算,《經濟學人》的估計是,中國真正的死亡人數是170萬人。

中共營造國內外死亡人數虛假對比的同時,也對國內謊稱,國外的防疫是「躺平」不作為。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首先他在混淆概念。躺平的前提是依靠大量的人群感染和疫苗的加強針。歐美國家在整個防疫過程中,同樣是採取過嚴格的封鎖措施,同時輔助疫苗的接種和有效的治療方案來應對的,而且相關的科研人員都在高度的嚴密追蹤病毒的變異,根據不同變異毒株的特性來因時制宜地採取不同的防疫策略。」

而中共的封城,卻是將人劃地為牢,導致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飢餓和病痛中消逝。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要知道封城導致了大量的次生災害啊,這個超額死亡人數,這個是隻字不提的。」

如今上海疫情未停,安徽蕪湖等地疫情又起,也讓外界擔心,人道災難的慘劇,是否會一次次重演。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