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地鐵絲網封路 民眾批手段極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日前傳出,中共當局要在4月20號實現上海所謂的「社會清零」目標,不過,上海浦東、浦西多地卻突然用鐵絲網封路,官方至今也沒有公開解釋原因,引發民眾批判。

網上視頻顯示,4月19號和20號,上海浦東和浦西多條馬路被鐵絲網攔腰截斷,畫面顯示,施工人員正在架設鐵絲網,鐵樁打入地下一米深。

自由亞洲電台根據百度地圖和現場信息反饋報導,上海市除了長寧區、黃埔區和徐匯區外,其它10多個區都出現封路現象,沒封的路段基本上是黨政機關。

對此,有市民表示,可能政府擔心上海市民因飢餓發生動亂,就用鐵絲網封路。

上海市民駱先生(變聲):「其實還是原來鐵絲網啊什麼的,還是原來攔著的,他也考慮到上海(人)可能發生(動)亂,因為人心到一定的時候啦,他是沒有辦法的,因為(民?)他沒吃沒喝。」

也有市民嘲諷,政府是為了清零而封路。

上海市民田女士(變聲):「路口封了,它現在就是要這樣子,這兩天可能就這個政策,早點清零嘛。」

也有民眾怒斥政府官員為所欲為。

上海市民李先生(變聲):「根本他們不會解封,什麼叫精神病發作,沒有道理,愛怎麼去幹什麼,你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來分析他們今後怎麼做。正常的話,需要在疫情期間會把醫院封掉嗎。」

上海市民郝女士(變聲):「馬路實行網格化管理,想一招幹一招嘛。我們中國老百姓哪有公平可言啊,什麼叫公平啊,能有一口飯吃能活著就算公平了。」

網上對此也是罵聲一片,質疑食物怎樣運進去?大家都不用吃飯了嗎?批評手段太極端了,還有人擔憂會釀成大飢荒。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