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防疫引民憤 95歲老太反抗視頻火爆全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共清零防疫,導致嚴重民生災難,引發民眾憤怒。民間反抗極端防疫的視頻,不斷流出,火爆網絡。

視頻顯示,有上海社區的阿姨們,用高音喇叭「迎接」領導到訪,齊聲喊「要餓死了」。

社區民眾播放擴音器:「我們要餓死了!我們要餓死了!我們要餓死了!」

領導幹部為了掩飾尷尬,竟然裝作沒聽見,一直低頭刷手機。

這段視頻在網上熱傳,很短時間內就創下51萬的觀看量。

還有網友留言:「笑死了!」、「太刺激了!」、「上海阿姨牛!」

封城導致的飢荒,不僅發生在上海。在疫情封控下,長春的孩子餓得直哭,聽著讓人揪心。

長春小孩:「現在都快一點多了,都還沒有送,都快餓死我了!我要吃飯!我要吃飯!」

孩子家長:「我們從下午開始就沒吃飯,孩子餓得直哭,八點鐘東西就到樓下了,你電話不接,微信不回,你這是什麼情況啊?」

「這和平年代還要把我們餓死啊?!」

一位在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的台灣交換生,分享封城感悟,視頻在網上熱傳。

復旦大學台灣交換生:「真正需要關注的卻不會被看見,我看到了一條條朋友圈熱搜在我眼前消失,需要藥物的慢性病患,不會用手機而吃不了飯的高齡者。孕婦、小孩,所有小區的亂象,我好難想象,這是2022年的上海。」

「最讓我心寒的是,網絡上充斥著暴力,充斥著對求助信號的漠視,以及排斥,認為這樣是在散布恐慌。」

儘管當局極力封鎖消息,中國民間的抗爭從未停止,很多在網上流傳了出來。

一段視頻顯示,一位上海居民抗議核酸檢測,將社區的核酸檢測人員轟走。

上海民眾:「這裡幾個陽性樓啊,你們還在做?我全把你們曝光出來。你們哪裡的?你們是上海的還是雲南的?」

在抗議下,核酸檢測點的防疫人員匆匆散去。

上海「大白」防疫人員,企圖把一位95歲的阿婆強行帶走隔離,沒想到,卻碰了釘子。阿婆反抗大白的視頻在網上刷屏。

視頻顯示,一位身穿棗紅色外套的阿婆正在拆除藍色的隔離牆。

拍攝的網友:「阿姨正在想盡一切辦法,準備越獄。」

之後,阿婆被穿防護服的警察押上一輛三輪車,送去隔離點。

不過,被警察帶走隔離後,阿婆晚上疑似又從隔離點翻牆出來,回到了小區。

老太很精神地走在小區的路上,這時,一名大白拿?掃帚阻攔。沒想到,阿婆一手抓住掃帚,與大白拉扯起來,逼得大白直往後退。

阿婆:「你打我?」

穿著白色防護服的防疫人員:「我現在跟你說,不要過(往前走)!」

網友稱讚阿婆是「上海灘佘太君」,見過世面,知道什麼叫反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