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會將修法 禁止政府購買新疆生產醫療用品

英國國會將修法 禁止政府購買新疆生產醫療用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人權組織就北京對待維吾爾人方式施壓後,英國國會議員下週將審議修法案,禁止政府購買中國新疆地區生產的醫療用品。

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指控中國大規模虐待維吾爾人和其他少數民族,包括使用酷刑、強迫勞動和將100萬人關押在集中營。

中國辯稱,那些集中營是再教育和訓練中心,否認有任何虐待行為,聲稱北京正致力打擊宗教極端主義。

英國國會上議院提案修正衛生和社會關懷法,尋求從醫療健保供應鏈根除現代奴役,這項修法案將由下議院議員審議。

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支持這項修法。英國衛生及社會關懷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修正案中沒有明確提到新疆,但要求政府確保英國醫療服務的所有商品和服務供應,「避免現代奴役」。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