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韓國櫻花季末班車 來場浪漫的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櫻花的花期較短,只有短短的7天時間,而從花開到凋零只有16天,因此形成了邊開邊落的美景。帶您去南韓,感受一下櫻花季末的浪漫。

花開如海,花落如雨。

今年的櫻花季已經進入尾聲。零星掉落的花瓣間,點綴著青綠的嫩葉。隨風飄舞的櫻花花瓣,讓這裡增添了一份讓人動心的浪漫。

位於韓國汝矣島附近的櫻花路,是首爾最具代表性的賞櫻聖地。每年的4月約1400多顆櫻花樹打造的櫻花路。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遊客 金松梨:「花朵全部盛開了,真是感受到了春天到來的氣氛,因為櫻花路很長,因此可以一邊聊天一邊散步。」

遊客 辛載根:「每年櫻花盛開的時候都會來,希望今後我們每年都會一起來這裡。」

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時隔3年再次全面開放的櫻花路,吸引了眾多的遊客前來遊玩。雖然有些擁擠,但看到簇擁在一起絢麗多彩的櫻花,遊客們紛紛拿出手機拍攝下這美好的瞬間。

遊客 周多妍:「天氣晴朗,能和朋友一起散步,感覺很開心。」

遊客 Geumrang:「很長時間沒有出來玩,感覺很開心,如果能摘掉口罩的話就更好了。」

為了迎接盛夏的到來,即將結束的櫻花季,正在進行著最後的綻放。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