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致詞北美台灣婦女會 總統:為下一代繼續打拚

總統蔡英文24日以錄影方式,為「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22年第34屆年會致詞。(圖/翻攝自YT@presidentialoffice)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4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以錄影方式為「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22年第34屆年會致詞時表示,期盼未來不論是在推動台美關係,還是加強北美洲的經濟、社會、文化交流,都要拜託台灣婦女會繼續幫忙,一起為台灣、為下一代繼續打拚。

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上午以錄影方式為「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22年第34屆年會致詞。

蔡總統致詞提到,因為疫情影響,這次會議同樣利用視訊舉辦;「北美洲台灣婦女會」是海外台灣人很重要的組織,過去33年來,大家為爭取女性權益、婦女尊嚴,四處奔走,也是台灣在北美洲的國民外交代表。

她說,疫情期間,大家發動愛心捐款、捐物資,協助北美洲各地的朋友,展現正面的力量,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看到台灣婦女會這麼用心,政府也會更加打拚,讓台灣繼續走向世界。

蔡總統表示,這幾年來,台美關係越來越好,交流越來越多,台灣在國際上的表現,也受到很大的肯定,現在台灣在全球供應鏈有很重要的地位,也是民主自由國家第一線的關鍵力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