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居隔3+4? 蘇貞昌:輕症多.往這方向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要將居家隔離時間,縮短為3+4,被匡列居隔者隔離3天後,如果第4天快篩陰性就可出門。除此,還將匡列範圍縮小到同住家人,排除職場有戴口罩互動的同事。對此,今天(25日)上午蘇貞昌受訪時,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這一次的疫情,我們知道都發作很快,但多是輕症無症狀佔99.5%多,所以我們覺得,我們這一次要因應這一個疫情來做處理,就是盡量來縮短居隔的時間,來減少匡列的人員。這個昨天指揮中心有一個案,在我主持的疫情會議上報告,我同意往這個方向來走。」

蘇貞昌指出,下午指揮中心將和所有縣市地方政府開會,等會議結束後,再公布實施鬆綁政策。而指揮中心也因為需要與各縣市共同召開專家會議,因此例行記者會將延後到下午四點半之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