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徵召參選 蔡其昌:用行動力讓台中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總統官邸主持「選舉對策委員會」會議,拍板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並提交27日中執會作業。蔡其昌今天也受到媒體關注。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人,就像剛剛義偉提到我當中職會長承諾,要把第六隊找出來我一年就把它找出來,這就是行動力,我在海線每一年得票率每一屆選舉的得票率一屆比一屆高,我就是靠做實事解決問題而來,解決問題他必須要有規劃能力也要有行動力,我們要改變這個城市就要讓這個城市動起來,所以我會用我的行動力來替市民解決問題,來讓這個城市更好。」

蔡其昌說,等民進黨中執會正式通過徵召以後,會透過記者會正式跟市民朋友報告,如果蔡其昌當市長,台中的未來在哪裡,台中這個城市可以如何讓市民更安居樂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