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映電影紀實 紐國法輪功紀念425上訪23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23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來自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國家信訪辦依法上訪,法輪功群體的平和有序卻成為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的藉口,從而展開為期至今的殘酷迫害。這段史實,成為電影《沉默呼聲》的拍攝題材,正在新西蘭熱映。新西蘭法輪功學員也在上周六(23日)舉行紀念425上訪集會活動。

近百名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集會。

近來在海內外討論度極高的電影《沉默呼聲》,真實還原了1999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的歷史事件。由於官媒的不公正報導加上天津公安暴力逮捕前往申訴的學員,當局提出要法輪功去北京中央上訪才能解決問題。當時在中國估計已有上億人修煉的法輪功,約有萬名學員自發前往北京上訪,試圖向政府說明事實,要求合理修煉環境。

425和平上訪親歷者 申女士:「為了保持隊伍的整齊,比較年輕的學員都站到的最前排,讓外地和年紀大的學員輪流坐在後面。」

425和平上訪親歷者 曹女士:「向長安街方向走,一路上大法學員或打坐煉功、或看書學法,一直到長安街口都是這樣,沒有阻礙交通。」

持續16個小時的和平請願,在時任總理朱鎔基接見學員代表,雙方達成協議並承諾釋放被抓捕學員後落幕。國際媒體都對這場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後規模最大的民眾集體上訪極為關注,並對法輪功的平和有序正面報導。但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反而以此為打壓藉口,展開大規模的殘酷迫害至今。

425和平上訪親歷者 曹女士:「(中共)說法輪功的組織紀律比軍隊還好,它不懂真正修佛的人自然就會做好一切。」

新西蘭人權律師 Kerry Gore:「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他們修煉的原則,就是在攻擊能保證任何社會能繼續存在的根本原則。隨著這種對人類社會秩序的破壞,中共的垮台也將是必然且無法避免的結局。」

法輪功23年來的和平反迫害行動,讓全世界人更加認清共產極權的邪惡本質,發出正義呼聲。

世界和平聯盟 秘書長 Geoffrey Fyers:「真善忍的思想或準則,正是我們今天的世界所需要的。而現在我們終於被喚醒,感謝法輪大法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是被上天派到新西蘭來喚醒新西蘭人民的。」

425和平上訪親歷者 申女士:「23年的打壓並沒有讓法輪功消失,而且越來越多人通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更能認清中國共產黨它是什麼。」

真實事件成為熱門影視作品,23年前的425和平上訪,已經從法輪功群體輻射到全世界,敲打著每個人心中的良知善念。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