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禁俄國白俄主辦國際滑冰賽 今年俄羅斯站取消

國際滑冰總會 宣布,國際滑冰賽事禁止由俄羅斯和白俄羅斯主辦,且俄國每年11月底主辦ISU花式滑冰大獎賽俄羅斯站的資格也被取消。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國際滑冰總會(ISU)今天宣布,國際滑冰賽事禁止由俄羅斯和白俄羅斯主辦,且俄國每年11月底主辦ISU花式滑冰大獎賽俄羅斯站(Rostelecom Cup)的資格也被取消。

路透社報導,由於俄羅斯侵略烏克蘭,ISU先前已禁止俄國和白俄羅斯的滑冰選手參加國際競賽。莫斯科自稱在烏國進行「特殊軍事行動」,白俄則是俄國入侵兵力和軍備主要暫存地。

ISU在聲明中表示,它正在替花滑大獎賽俄羅斯站尋找替代主辦國。

ISU說:「任何國際競賽不得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舉辦,直到進一步通知。有鑑於此,ISU花滑大獎系列賽2022/23年賽季將不會包括2022年俄羅斯站。」

ISU還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會員出席今年ISU會員大會,且來自兩國的候選人不得競選任何職位。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