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有人故意搗亂! 葉劍英孫女爆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日前在微博發文,爆料上海是有人故意搗亂,損失比戰爭中的烏克蘭還慘。經濟學家分析,上海現狀,是中共權力下的必然結果。

上海封城,亂象叢生,次生災害不斷。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4月17號再次發聲說,上海亂局是有人故意搗亂。

葉靜子在微博發文說,「這次沒有人故意搗亂是不可能的。廣州深圳都沒有這麼一塌糊塗,怎麼大魔都能搞成這樣?損失比烏克蘭還大了。」

之後有微信公眾號畫重點說:「葉靜子說上海疫情有人故意搗亂,原來我們只是估計猜測,沒有實證,現在葉靜子這麼說,那絕不是空穴來風。」

前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分析指出,上海成了習江決戰的戰場。做為江澤民的政治大本營,上海從蔬菜批發到機場、工業,全是江家的,江派試圖利用上海封控,升級民怨,阻止習近平連任。

另一方面,台灣經濟學家吳嘉隆分析,中共統治下,權力大於一切。極端清零政策的一個政治效果,就是檢驗人民與地方官員對黨有沒有忠誠度。最終目的是要維持中共的政權,要維穩。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