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強企業副總:神韻藝術家出類拔萃 來年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4月2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感歎:神韻演出精采卓越。

500強企業副總裁 Kristina Tan:「舞蹈演員們絕對完美無瑕。他們對中國古典舞的奉獻讓人驚歎。交響樂團也很棒,音樂婉轉悠揚。我們愛神韻。」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 Gary Cupo:「舞蹈演員們步調一致,編舞超凡脫俗,故事情節也是引人入勝。我很喜歡當演員們跳進屏幕後,動態天幕上展示的場景。每個人一起配合的時機,簡直太完美了!巧奪天工,與眾不同。」

500強企業副總裁 Kristina Tan:「動態天幕的運用令人難以置信,太獨特了,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特效。」

觀眾認為神韻展現了藝術的神性,讓人產生共鳴。

友人 Jeff Batori:「美不勝收!人們談論藝術的神性,舞蹈的神性,神韻完美的展現出來。我尤其喜歡那個愛情故事,演出的很多地方都讓我們產生共鳴。Kristina是中國人,我在觀看節目時也學到了很多。」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 Gary Cupo:「演出不僅讓人思考共產主義之前的事情,還有我們今天的處境。從某些方面來講,非常可悲。」

500強企業副總裁 Kristina Tan:「神韻以一種美麗的方式來講述中國人的故事和歷史。」

友人 Jeff Batori:「我們對此很支持,也希望神韻很快能回到中國演出,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神韻藝術家的完美展現,讓觀眾紛紛表示來年還要再來看。

友人 Jeff Batori:「你要來看神韻。我不知道神韻下一場演出在哪裡,但我們還會再來的。明年肯定會回來,絕對的,演出精采卓越。」

500強企業副總裁 Kristina Tan:「神韻的藝術家們都出類拔萃,我們真的希望今後能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宋昇樺 新澤西紐瓦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