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即時的守護站 桃市新屋消防分隊重建啟用

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在地義消及鄉親共同見證桃園市消防建設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4月26日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新屋消防分隊重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有賴內政部消防署於前瞻計畫將新屋分隊拆除重建統包工程列入補助,總經費9,840萬元(中央補助6,888萬元,市府自籌2,952萬元)。重建的新屋消防分隊為3層樓建築,總樓地板面積604坪,比原廳舍增加3倍大空間,可容納消防員27位,8輛各式救災救護車輛;外型呼應新屋區農業景觀特色,以簡約設計感搭配現代化設備,替新屋區帶來嶄新的建築氣象。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新屋分隊是他自103年擔任市長以來第8個落成啟用的消防廳舍。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新屋分隊是他自103年擔任市長以來第8個落成啟用的消防廳舍。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新屋分隊是他自103年擔任市長以來第8個落成啟用的消防廳舍,在他任內先後完成了新屋區所有消防分隊重建(新屋、永安),消防弟兄遷入全新廳舍後,除了能有效解決廳舍老舊及空間不足問題外,該分隊也將成為最具現代化、陣容最堅強、救災救護最即時的守護站,另外也希望藉由廳舍周邊開放空間之多功能設計,拉近民眾與消防分隊的距離,使防火、防災觀念能更有效推廣及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整理報導 /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