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攤商協會挺醫護!號召攤商贈250份餐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各界愛心不斷,持續為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台東攤商協會號召攤商到部立台東醫院門口擺攤,免費提供250份的餐點,要感謝防疫人員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牙醫師 蔡宛儒:「他這邊會跟你講說,兩邊的鼻孔都要戳。」

仔細講解快篩試劑的使用方式,戳鼻子已經是牙醫的日常。疫情之下在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更是承受不少壓力,尤其最近病例數暴增,全台都有確診者,台東有攤商主動送暖,為他們加油打氣。

不管是大腸包小腸、泡芙,甚至是冷飲,這天攤商擺攤地點,不在夜市也不在人多地點,而是到部立台東醫院門口,免費提供250份餐點,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部東醫院護理科主任 周淑娟:「感謝你們,我們醫院真的收了很多的確診病人,因為我們是公立的醫院,所以這本來就是我們的責任。」

台東攤販協會理事長 蔡宗瑋:「號召我們的攤商,一起到現場提供熱食。」

台灣在疫情下能防守到現在,站在第一線的醫護功不可沒,每個人在崗位上做好本分,攤商們用他們的方式,謝謝醫護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