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中共新戰略 布林肯宣布幾週內公布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在國會聽證會上,承諾美國協助台灣自衛對抗中共,另外,布林肯還透露,將在未來幾週內,對外公開具體針對中共的安全戰略。

在週二美國參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就中共與索羅門群島達成軍事協議一事,徵求國務卿布林肯的看法。

布林肯表示,國務院正在密切關注這一事件,並已向索羅門群島派出高級代表團。目前國務院正在努力推進在當地開設大使館的工作。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代表團會見了(索羅門群島)總理,他在公開和私下場合都表態,當地不會有中共的軍事基地、長期(軍事)存在、以及(軍事)投送能力。」

布林肯同時透露,將在未來幾週內,對外公開具體針對中共的安全戰略。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想未來幾週我將有機會公開並詳細的談一談(針對中共的)這項戰略。我期待有機會詳細說明,並繼續與你們(外交委員會)和其他人一起將其完善。」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台灣安全牽動全球半導體 布林肯:助台禦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