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嘉雲彰宜連任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4女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國民黨今天(27日)在中常會上,提名了4位縣市長人選,包含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宜蘭縣長林姿妙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4人都是參選連任,為了配合配合防疫,今天都是以視訊的方式接受黨中央提名。

嘉義市長 黃敏惠:「做一個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我們戰戰兢兢,努力讓嘉義市被看到。」

雲林縣長 張麗善:「這農業大縣能夠被台灣看見,也能夠接軌國際,這是我未來的一個施政方向。」

彰化縣長 王惠美:「積極爭取彰化升格,就是希望能夠翻轉彰化人的命運。」

宜蘭縣長 林姿妙:「今年初開始,姿妙三番兩次受到空前政治打壓,感謝各位先進同志。」

值得注意的是,宜蘭縣長林姿妙雖然近期官司纏身,但國民黨中央仍成立律師團相挺,並在今日提名林姿妙繼續競選連任宜蘭縣長。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年底這一仗很辛苦,國民黨會當林姿妙最大後盾,相信民眾的支持會還給林姿妙清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