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大臣:北約要有全球視野 確保台灣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27日在一場面對多國政府官員與大使的演說中,她強調,北約應擴大視野範圍,增進與太平洋地區盟友的合作,提前預防印太地區乃至於全球性的威脅,並確保包括民主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特拉斯還呼籲,當侵略者採取大膽行為,自由世界就要比他們更大膽,更勇於承擔責任。

英國外交大臣 特拉斯:「北約必須有全球視野,準備好應對全球威脅。我們需要預防印太地區的威脅,與日本和澳大利亞等盟友合作,確保太平洋地區受到保護。我們必須確保像台灣這樣的民主國家能夠自衛。」「北京沒有譴責俄羅斯的侵略或戰爭罪行。今年第一季度,俄羅斯對中國的出口增長了近三分之一。(中共)他們試圖脅迫立陶宛。他們正在評論,誰應該或不應該成為北約成員。(中共)他們正在迅速建立一支能夠將力量投射到歐洲戰略利益的軍隊。」

特拉斯說,中共不遵守遊戲規則,它的國際地位就無法持續上升。特拉斯還以烏克蘭例子表示,當侵略者想採取大膽作為,各國就要比他們更大膽,要在全球迎來一個和平、安全、繁榮的新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