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線上學習 AI平台提升口說學習效率

為因應教育部加速學校數位化,有新創公司應用AI人工智慧技術推出英語學習平台軟體,幫助學生提升英語學習聽、說、讀3大能力,有超過百家英語補習班採用,同時也與國中小學校展開合作。(圖/業者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國內疫情持續,不少學校改用線上教學,有AI新創公司推出英語口說平台,透過人工智慧協助學生「口說發音評測」,讓教師認為,可提升學生學習效率,也減輕繁雜的線上教學工作。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也影響實體學習環境,不少學校改免到校的線上教學。因應教育部加速學校數位化,新創公司「易晨智能」應用AI人工智慧技術,推出EZTalking英語學習平台軟體,讓學生提升英語學習「聽說讀」3大能力。

平台上線後,已累積超過百家英語補習班採用,同時也與國中小學校合作教學計畫,不只減輕教師負擔、提升學生學習動力及興趣,無法實體教學時,也能透過平台讓學生在家開口練英語。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與傳統英語線上學習軟體不同的是,平台研發設置「AI口說發音評測技術」,學生可一句一句學英語口說,立即透過AI技術評測發音且指正,老師也能在後台上傳教材、改作業。

國中許姓教師說,平台能讓老師自行上傳教材、隨時出作業,並可即時得知學生的學習狀況,透過數據分析、學習歷程的結果呈現,可隨時進行動態調整,讓繁雜的線上教學工作輕鬆很多。

吳姓家長指出,以前孩子在家練習英語口說,他自己的英語也不是很好,無法幫忙孩子改正發音,必須到學校上課才有辦法正確學習,但現在很多時候都只能在家上線上課程,透過「EZTalking」平台真的能事半功倍。

採用學習平台的補教業者吳長興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早期英語補教業要訓練學生的英語口說,必須由學生錄音後將檔案繳回,但教師必須花大量時間聆聽錄音後評分批改,使用平台能快速點出英語口說需要加強練習的學生,讓教學與學習效率都能大幅提升。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