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傳被捕!更多中國名人公開反清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中共為實行清零政策,而過激的防疫方式,連多位名人也受不了發聲。中國前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就屢次在微信或微博,對防控措施表達不滿,日前疑似因發文提到「奴性」被禁言,昨天,他擁有逾40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一夜歸零,遭到中共全網封殺。

Secrets of China《中國的秘密》王思聰(2015.9.17):「國家選擇什麼是主流意識,你必須服從,假若你的理想並非主流,那是你的錯誤。」

2015年BBC節目採訪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他便直言講出中國情況,如今,王思聰也面臨類似問題,27日,他超過4000萬粉絲關注的微博被徹底封殺,繼被禁言後,又在瞬間消聲匿跡。

王思聰現任萬達集團董事、北京普斯資本董事長,是前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兒子。而近期王思聰屢次發言,不滿中共防疫,先是質疑藥品連花清瘟藥效,也傳出曾在微信當中抱怨「每天核酸檢測的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開始不會再出門做核酸了。」「二十一世紀,吃不上飯只有可能是因為政治。」

Secrets of China《中國的秘密》比莉·波特(2015.9.17):「有沒有任何辦法可以逃離這理的體制?」

Secrets of China《中國的秘密》王思聰(2015.9.17):「逃離體制相等於自殺。因為,真的沒有任何方法,除非你極度有信心的同時,又極度愚蠢。」

網路更傳出,王思聰疑似遭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而對中共防疫表達不同意見的,還有上海著名傳染病專家繆曉輝,他23號發文,呼籲中共停止,完全不符合傳染病流行的基本規律的清零政策。並指出,上海各個街區已經至少封控了23天至27天,超過病毒3個最大潛伏期。認為當局要求反覆大型核酸檢測,會增加交叉感染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