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型護衛艦「最上號」服役 具匿蹤.掃雷能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日本新型護衛艦最上號服役 具匿蹤.掃雷能力

日本海上自衛隊新型最上級護衛艦(FFM)1號艦「最上號」28日正式服役,最上級護衛艦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新一代「多功能護衛艦」,與日本既有的護衛艦相較,艦體設計小型化,可以較少乘組員操作,不僅有匿蹤功能,還具備清除水雷能力,更能執行多種任務需求。

===

立陶宛外長訪印度 連結歐洲和印太安全合作

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近日訪問印度會晤總理莫迪及外長蘇杰生,談及俄羅斯與中共構成的區域安全威脅,及在軍事、外交和經貿領域減少與俄國合作的重要性。並證實繼台灣去年設立代表處、澳洲預定今年開設經貿辦事處,印度也將設立大使館。

===

馬克宏連任後首露面 訪巴黎市郊險被番茄砸

法國總統馬克宏27日造訪巴黎西北郊一座市場,是他4月24日當選連任後首度公開露面,當馬克宏在與當地居民談話時,突然有人朝他扔擲一堆小番茄,果子從他頭上掠過,但沒有砸中他。有在場記者說,丟番茄的是一名不滿攤子被人群推擠的攤販;這名記者認為,攤販瞄準的是記者和群眾,並非馬克宏。

===

SpaceX新任務再送4人入太空 兩年送26人

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周三(27 日)發射獵鷹9號火箭,再次協助美國太空總署(NASA)將4名太空人送上軌道,乘龍太空船「自由」號在美東時間晚上8點15分(台灣今日早上8點15分)左右抵達國際太空站。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SpaceX已將26人送入太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