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舞蹈演員:神韻實至名歸 全方位神性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4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加拿大舞蹈演員讚歎,神韻是名副其實的神性表演。

加拿大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舞蹈演員們技藝驚人。哦,天哪,他們的腿抬得那麼高,腳尖那麼漂亮,他們的手臂和所有的動作都那麼優雅,就象在空中飄行,伴隨力量和美感,還有優雅,兩者結合得那麼好。真是令人驚歎和難以置信的場面。」

加拿大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哦,天哪,這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一個色彩和文化的美麗展示。」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整台演出實至名歸。神性的一面真的體現出來了,真的與我相連,這也讓我思考很多不同的事情,真的名副其實,是神性的舞蹈。」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甄尼卡在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展現力的同時,也被神韻所演繹的深刻故事情節所傾倒。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我非常喜歡前世的那個故事。講述在兩個不同的人生中找到彼此的靈魂伴侶。那真的很棒。」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哀,是今天的現實,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事實。看到中國文化如此美麗,一切事物背後都充滿了神性,得知傳統文化被壓制,真的很難過。」

她更感佩神韻演員們付出全身心的努力,呈現美好,為觀眾帶來名副其實的神性演出。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我知道做出這樣一檔節目有多難,神韻演員們放了多少心血在裡面。所以我想為神韻喝個全彩,因為演出令人驚歎不已。你們呈現了神韻的美妙非凡,這真的觸動了觀眾的心,繼續努力吧。這很了不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