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症無症狀者逾9成 蘇貞昌:別囤快篩.會配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帶您看到,今天(29日)上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台南,視察台南科技產業專區。在受訪時,針對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回應表示,政府會繼續配足快篩,請民眾不要囤貨。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這一次的病毒傳播快,但症狀輕甚至於無症狀,99.6%都是輕症無症狀,所以請大家做好自己防護措施,政府也已經備足藥品、快篩劑及各種需要的用品,在昨天我們第一天實名制快篩劑,我們很謝謝藥師藥生相關同仁的辛苦,而且昨天41萬劑還有剩3萬多劑,這都很不簡單。今天政府會繼續配足快篩試劑,請大家也不要囤貨,大家有需要才買。」

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在臉書發文、分析各國的確診率、死亡率數據。陳建仁指出,針對Omicron的防疫重點不再是確診病例數,而是重症和死亡人數;他說,只要疫苗覆蓋率提升、快篩試劑充足而且普及社區基層、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重症數及死亡數可大量減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