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荒未解 福特Flat Rock廠下週將停工

全球晶片短缺問題持續,福特專門生產野馬的Flat Rock工廠下週將停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由於晶片短缺問題依舊存在,衝擊汽車產業,根據路透報導,福特汽車公司(Ford)28日證實,由於半導體晶片短缺,旗下位在美國密西根州Flat Rock組裝廠,下週將暫停生產。

福特表示,目前已生產約53,000輛汽車,但都尚未發貨,因為晶片短缺,仍在等待最後的零組件。如今福特又宣布,專門生產野馬(Mustang)的Flat Rock工廠下週將暫停生產。

不過,福特表示,正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以解決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帶來的潛在生產限制,並努力安排關鍵車型生產線進行生產,充分利用現有的半導體資源。

另外,根據IHS Markit 的報告預估,車用晶片短缺可能會在今年第一季影響 67.2 萬輛輕型汽車的生產,警告供應中斷可能延續到第三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