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總是春 南加州卡爾斯堡花田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帶您到南加州的「卡爾斯堡」花田,欣賞千萬花朵競相開放的美麗景緻。

黃色、橘色、白色、玫瑰色、粉色,數千萬朵花毛茛,又稱洋牡丹同時綻放,南加州卡爾斯堡花田(Carlsbad Flower Fields)果真名不虛傳。

花田經理 弗雷德?克拉克:「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就在我身後。你可以看到這裡有近7000萬朵鮮花,我認為至少在加利福尼亞沒有一個地方,現在有這麼多鮮花盛開。」

每年的9月份,他們就開始種植新的花朵,一般兩到三週可以種植7英畝的花田。需要整整9個月的辛勤耕耘,才能收穫這廣袤且色彩斑斕的花海。

每年春天到來時,花田從北邊開始開花,逐漸蔓延到南方。3月到5月是賞花的最佳時期,也是拍照的好時機。

花田經理 弗雷德‧克拉克:「這是一個非常上鏡的地方。 我會說這是南加州被拍照最多的地方。 在這裡,你就是忍不住要拍點什?。」

遊客 奧爾加·雷扎:「我在Instagram 上看到了它,我也想來拍些照片。」

遊客 薩曼莎·馬克利:「我的天哪,我們拍了多少張照片? 好像50張或更多? 可能。我們才來了一個小時。」

自911事件發生後,花田每年都會種植兩萬朵牽牛花,組成一幅美國國旗,至今已成為花田最大亮點之一。

明媚的陽光,徐徐的海風,色彩繽紛的花海,這裡真是全家休閒放鬆,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

卡爾斯堡花田將會一直開放到5月8日母親節為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