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幢六層大樓坍塌 多人失聯被掩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29日中午,湖南長沙的一棟六層高的大樓,突然坍塌,多人被埋在廢墟裡,傷亡情況不明。

當地時間4月29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湖南長沙望城區一處六層樓房突然坍塌,現場騰起巨大煙塵。

坍塌的大樓位於長沙醫學院北門附近,當地居民表示,當時正是中午吃飯時間,長沙醫學院好多學生直接被埋在裡面,樓房倒塌時發出巨響,像發生了一場地震,很嚇人。

不少民眾在附近圍觀,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現場民眾:「樓塌了,這個樓塌了!」

現場民眾:「長沙醫學院附近,一個房子塌了,煙霧瀰漫,看都看不清楚。」

現場民眾:「麻煩大了!」

現場民眾:「你看他身上還有血,看到沒有?那人身上還有血,還不知道死傷有多少人?死了多少個人?真的,還不知道裡面埋了多少個人?」

坍塌的大樓位於長沙醫學院北門附近,是一座商業中心。一樓為門面、二樓為飯店、三樓為私人影院、四至六樓為家庭旅館。當事商戶稱,目前仍有人員被困樓內。

現場疑有學生失聯,事發後,有網友發布了尋人啟事,心情焦急。

當事商戶:「他們還沒到醫院,還在裡面埋著呢!我這邊也在等待消息。」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