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棕櫚沙漠首場爆滿 主流觀眾感動敬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28日晚,在加州「棕櫚沙漠市」首場演出,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

科學諮詢顧問公司業主Karen Alton:「神韻精采絕妙,絕對引人入勝,鮮活亮麗又多彩,編舞是我前所未見的,時間的掌控令人難以置信,舞蹈也卓越不凡,舞台上藝術家們真是天賦異稟。我從未聽過中國男高音的演唱,他真是卓越超凡。」

神韻的深刻內涵與動人的內容,讓主流觀眾對世界有了不同的感受。

科學諮詢顧問公司業主Karen Alton:「神韻展現了巨大的慈悲,看神韻一定會被感動,尤其是那個外科醫生與女兒的故事,展現了很多良善。」

銷售培訓經理Michelle Wong:「神韻讓我看到過去人們更單純、更傳統、更互相尊重。修煉人因其堅貞的信仰而受迫害的故事情節令人動容,也讓我看到過去人們更善待彼此,但現今人們忘了這些核心傳統價值信念,神韻帶回了傳統、文化、愛與慈悲,真是美好,真是美好的信息。」「神韻更讓我看到這些專心致志的藝術家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讓我想到人們現在不珍惜人生中一些小事,神韻這場盛宴讓我非常感恩,觀賞神韻後我對世界都有了不同的感受。」

神韻交響樂團與舞台上各個元素的完美配合,令觀眾心生敬畏。

銀行商務關係部副總裁Ryan Cressler:「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與舞蹈動作搭配得天衣無縫,我幾乎無法確定現場有交響樂團,因演出太完美精湛了。」「神韻整場演出完美無瑕,我沒看到任何失誤。」

銷售培訓經理Michelle Wong:「神韻是人生必看的演出。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美的藝術演出之一。神韻的服飾典雅動人、壯麗又獨具一格。你能感受到所有演員傳遞的情感。神韻之美令我心生敬畏。我說神韻是神聖的,讓我找到內心的平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棕櫚沙漠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