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擴14區 趕建方艙、禁餐廳內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再來關注,北京官方通報的疫情病例持續增加,五一連假期間 ,全市餐飲單位暫停內用,當地加緊蓋大型方艙。

官方通報說,從4月30號下午3點到5月1號下午3點,北京市又新增55例,疫情已擴散到14個區。官方表示,全市疫情整體處於「高位平臺期」,小湯山方艙醫院正式啟用,共1200張床位。

北京市民在網上披露,大興區、豐臺區、順義區也都在趕建大規模方艙醫院。

視頻顯示,順義區正在施工的是國際展覽中心新館W1館和W2館,據稱,建成後,將有一萬張病床。

根據網友上傳的大興區方艙醫院建設工地圖片,這個方艙規模也不會小。

網友分析,當局趕建這麼大規模的方艙,顯然是為了應對大規模爆發,北京堪憂。

4月30號,官方宣布,五一假期,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關閉,北京市所有餐飲業禁止堂食。

視頻顯示,當天,北京地鐵、火車站內幾乎空無一人。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