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台鐵「類火車疏運」 王國材指執行順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五一連假,昨天台鐵工會發動不加班,當天台鐵機動開18班列車因應,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上午與立委考察台鐵彰化田中支線進度,被媒體問到昨日整個火車運輸情況,王國材表示,運作順利。

交通部長 王國材:「昨天是因為量,比我們預期少很多,所以我們昨天也對於我們的,整個應變計劃做了一些檢討,我想昨天應該是還OK。」

交通部長 王國材:「共識應該建議在這兩個版本,差距把它縮小,這樣比較能夠針對問題來做討論,所以我想說溝通還是比較重要,這段時間我會繼續努力,到5月23日,朝野協商之前,趕快把這個共識建立起來。」

交通部長王國材說,雖然昨天火車停駛整個交通疏運過關,民眾還是受到傷害,對於接下來的端午節的台鐵疏運,表示會站在工會立場持續進行溝通,至於公司化有行政院版與工會版本,則還在持續溝通協商當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