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前川普新聞官:馬斯克收購推特是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馬斯克近日收購推特,並計劃改變推特的審查言論政策。前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吉德利在接受本台《國會山報導》節目採訪時表示,預告美國社群平台,接下來將發生的變化。

商業奇才馬斯克成功收購推特,引發各方勢力的不同反應:左派因害怕失去推特這個「輿論警察」而集體憤怒;一些人因馬斯克擁有的特斯卡電動汽車在中國的巨大盈利而擔憂中共政府會施壓、影響推特政策;還有不少人認為,馬斯克此舉對捍衛言論自由有利。

前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 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審查制度或偏見以兩種方式抬頭,一個是報導的內容,一個是報導的方式。總的來說,左派使用他們在媒體中的機器審查所有內容。」

4月26日,前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 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馬斯克對推特的收購可以讓美國人聽到不同的觀點,引發左派的集體憤怒。

前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 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推特基本被左派所控制。因此,當信息在平台上發佈時,你所看到的是完全一致的,是對一個問題的單方面的同一意識形態。然後全國各地、世界各地的其他新聞媒體獲得了這些信息並推動這種敘事,不受任何約束,沒有任何挑戰。」

左派媒體一致唱衰這個交易,稱馬斯克的收購會讓推特更糟;馬斯克的收購最終可能會失敗等等。

不過,馬斯克看樣子是鐵了心要改造推特和它的內容審查制度。從馬斯克的推文可以看到,他心中想要的推特是什麼樣。

他說:「推特要贏得公眾信任,它必須是政治中立的,這意味著會讓極右翼和極左翼的人都感到不高興」;

他說:「我所說的『言論自由』,是指符合法律的言論。我反對逾越法律的審查制度」;

他說:「希望罵我最狠的人都能繼續使用推特」。

對於目前川普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在Apple Store的下載量排名第一,馬斯克也毫不避諱的發推文說,「Truth Social的存在就是因為推特審查言論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蘭 Steve Lance 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